Loading...

CNC自動化銑床

最先進的技術與設備

凱興CNC銑床加工技術

Blog Post 1

我們主要項目以多軸自動化洗床平面(平面銑削、曲面銑削、溝槽銑削、齒輪銑削、及凸輪銑削等)進行2D平面與3D立體之三到四軸銑削加工。 凱興依客戶工件 (鋁、鐵、鑄鐵等) 之材質需求,針對水五金、電子及車輛工業零配件之產業需求進行量產。凱興CNC團隊也開發轉盤,可獨立控制自轉角度、快速換模、每軸搭配伺服滑台,提供給少量多樣產品的客戶 (可異形加工)。也可利用訂製成型銑刀,將複雜外形輪廓一次銑削完成。 凱興經過多年經驗及技術的累積,不論客戶是少數或大量生產,配合凱興場內先進的CNC設備和訓練有素的員工,我們都能夠精確的銑出客戶任何種種複雜的產品形狀。


凱興企業CNC產線具備優異之一貫化生產作業能力,我們能從整個設計生產流程去配合客戶進行新產品之開發(溝通→繪圖→客戶確認→擠模→製模→試模→客戶確認→生產),全流程各方面皆能充分掌控,出廠前再經品管人員嚴格檢驗,確保產品品質。


我們也可依據客戶的樣品或設計圖面,配合我們的擠型場開模一條龍快速進行打樣量產,及配合產品做不同的表面處理(陽極處理、硬陽處理、電鍍、噴砂、染黑等表面處理)。


凱興以客製化精密零件及量產為主,因此主要的生產線都可以自動化,確保提高生產速度和質量。 為提高生產效率和服務,凱興從產品設計到加工程序提供完善的生產流程與專業的雙向溝通。並增設2D投影機,三次元量测、以確保品質認證。


凱興加工範圍

  • 各型號鋁合金
  • 鐵,白鐵,鈦合金
  • ABS,塑膠類
  • 各式難切削材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