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鋁擠型模具開發製作

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

鋁擠型模具開發製作

Blog Post 1

為保證鋁擠材成品的強度、耐腐蝕等性能,公司嚴格選用優質鋁棒作為生產原材料(凱興原材料鋁合金供應商均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),配合專業先進之設備生產線,及最大噸數為3000噸擠壓機。主力生產工業擠型、模組、滑軌、氣密窗、快速捲門、散熱片、太陽能板、框及支架、3C產品、電腦周邊及各類工業用相關鋁合金產品配件等2000系、5000系、6000系及7000系之鋁擠產品。搭配全數來自國外進口之鋁原料保證生產品質和打造最優質產品。另外,在鋁擠型模具上面,凱興提供客製化模具開發製作,也擁有齊全的模具,可滿足客戶對各種常見類型鋁擠材的需求,縮短交貨週期。


本公司秉持「專業。品質。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在鋁擠型技術上不斷提升專業性、注重客戶服務的滿意度及精進產品品質。同時為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,凱興獨步業界、建立垂直整合的一貫化生產作業系統


進口鋁圓棒 → 來料檢測 → 生產排程 → 模具(開發或準備) → 修整模具 → 模具、鋁錠加熱 → 生產線製造 → 線上品檢 → 擠出成型拉直 → 尺寸裁切 → 成品冷卻 → 成品檢測 → 尺寸精修 → 包裝 → 交貨


凱興為了確保客戶產品的品質。從最上游鋁合金材料供應、鋁合金製品模具開發、鋁擠型、沖壓製程、表面研磨噴砂加工、表面陽極電鍍加工、粉體塗裝以至於成品交貨整套完整製程,皆可為客戶安排最適宜的材料供應及良好的生產過程。


Blog Post 1